close

工商文⇨ 山崎生活美學

常看蘇菲的日常生活粉專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喜歡使用白色的生活器物
因為白色就是很容易搭配
而且會給人一種潔淨的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日本牌子就是"山崎 (YAMAZAKI)"
常看IG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很多日本太太家的家庭用品都是 無印良品+山崎+Seria(或大創)

然後前陣子接到山崎的合作邀約
唉呦,我其實有點開心耶!
因為收到平常就喜歡的品牌邀約
當然開心啦!

這次選擇的東西都是廚房用品
當然廚房用品不一定要用在廚房(我家東西都很機動的)
我喜歡依照當下的生活狀況做調整
所以可能這陣子會看到這些東西在廚房
過陣子就看到它跑到別的地方了

這次選了三樣東西
分別是
1. tosca 木紋雙層架 https://goo.gl/AUXZbA
2. tower極簡瀝水盤 https://goo.gl/nvjhGc
3. tower可調式三層置物架 https://goo.gl/ry4bFx

<tosca木紋雙層架>
我不是放在廚房
而是放在餐桌靠牆處
可以看brfore圖
原本桌上放著濕紙巾盒,衛生紙以及小盆栽
底下用托盤整合
換上tosca木紋雙層架以後
下層擺放濕紙巾+衛生紙剛剛好
上層除了原本的小盆栽以外
還有空間擺放我抽獎抽到的茹陶陶偶
而且看起更簡潔
充分利用空間
基本上
這個架子無論是放廚房(擺放調味料)或是放餐桌 更或者是放書桌
都很適合因為層板是木紋的關係(有溫暖的感覺)
放置的空間彈性了許多

<tower極簡瀝水盤>
這個瀝水盤真的很不錯
我家有一個壁掛式的烘碗機
但我從未使用過烘碗功能
只單純拿來放洗好要晾乾的碗筷而已
而有些時候也會直接用拭碗布將碗筷擦乾
但是對於鍋子,保溫瓶等大件物品
我常常找不到地方讓它們晾乾
而這個瀝水盤簡單一句話就是夠大
30.7*42.5公分的大尺寸
可以放置許多鍋子(請看照片)
也可以跟山崎的晾杯架一起使用
而它也夠薄
厚度只有1.5公分
不用的時候就立起來靠牆站好
完全不占空間
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啊!

最後一個是<tower可調式三層置物架>
這個架子我放在洗碗槽的窗前
意圖營造出很日式居家的感覺....
之前的白色架子也是山崎的(而且是浴室用品,但我偏偏拿來放廚房)
旁邊還有抹布架(也是山崎的)
現在把這些東西整合並且調整一下位置
窗前只留下新的三層架以及抹布架
三層架要自己組裝
我大概花了5分鐘時間就裝好
簡單到不行
然後層板的高度可以(隨喜)調整

最下層我統一放置清潔用品
從左到右分別是
珪藻土食器清潔劑+稀釋後的柔軟精噴霧+萬用去漬棒 (在琺瑯壺裡)
東邦家事皂 (在琺瑯盒裡)
海綿+洗手乳+洗碗精 (在PP盒裡)

中間層
從左到右分別是
刷水槽用的海綿 (在鐵桶裡,鐵桶在花市買的)
比較大一點的食器刷具 (在PP化妝盒裡)
最右邊是時鐘,直接吸附在架上

而上層放置著新考社噴霧器還有大蒜
有時候還會暫放手沖壺

而這個架子有附5個掛勾以及一個掛盒(底下有排水洞,還可以隨自己需求掛盒調整高度)
家事洗碗布直接掛掛鉤上
而掛盒就擺放無印良品的刷具四件組還有洗吸管必備的細刷子

我對這個架子滿意到不行啊!
看著這裡就覺得開心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

雖然這篇文章是因應山崎的邀約而產生的
但是如果我不喜歡
我也不會介紹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總而言之
商品資訊都在連結裡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 相片文字編輯為"黃油相機app"

★舒適生活就是不斷的調整,調整到最適合當下的樣子。

✎✎✎✎✎✎✎✎✎✎✎✎✎✎✎✎✎✎✎✎✎✎

★ 搜尋過往文章,請至蘇菲的日常生活。整理収納。美好器物 粉絲專頁的【網誌】中搜尋第一篇文章,裡面有所有文章的分類以及連結。(每週末更新一次)

★ 蘇菲的日常生活。整理収納。美好器物 粉絲專頁大多在每週一 三 五 下午2點發文,歡迎設定【搶先看】,篇篇文章不漏接喔!

★ 本文中的圖/文/影片均為我個人撰寫及拍攝,請勿抄襲/截圖/致敬,但是非常歡迎 按讚/追蹤/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喔!

㊟請注意!!
上面已經回答過的問題,留言若有相同問題,我不再回答喔,都寫在這裡囉!

#舒適生活就是不斷的調整,調整到適合當下的樣子。
#整理整頓
#暮らしの道具
#山崎生活美學
#YAMAZAKI
#台所
#白色器物

★Follow my Instagrams → (都是生活瑣事)
https://www.instagram.com/umimama_sofia/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arrow
arrow

    蘇菲的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