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9/24 (四)
【蘇菲用了說】HYD HEPA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話說大爺回台工作以後,我們家就買了一台代步車。雖然台北去那裡坐捷運都很方便,但是要去郊外或者要去露營就還是開車才是王道,尤其是以前逢年過節回台南,不但要搶高鐵票,還要租車,租兒童安全座椅,車子租不到就要跟家人朋友借,坦白說麻煩的要死,所以大爺返台買車,我跟烏咪都高興到不行。
 
以前因為家裡沒有車,所以我從來沒有關注過車用品,因為那對我來說太遙遠了,家用品我都買不完用不完了誰管車用品,但是有車一切就不同了,車用品變成我的關注類別之一。
 
車上究竟能不能吃東西?我們家是可以啦,不能吃喝太逼人了,但是在車上吃吃喝喝最常見的就是食物的屑屑以及氣味。屑屑很簡單,就是用吸塵器到處吸一吸就好了(不過我還沒搜尋到喜歡的車用吸塵器,所以都是拿dyson去吸),但是車上的氣味,我就交給HYD的HEPA負離子空氣清淨機來負責。
 
空氣清淨與否我覺得這個蠻主觀的,鼻子靈敏的好鼻師可以很容易感受到差異,嗅覺比較遲鈍的人如大爺通常比較無感。一開始使用這台空氣清淨機的時候,我就有感覺到車內空氣變清新一點了,然後再點上喜歡的精油(喔,這台空氣清淨機裡面附有棉片,可以點喜歡的精油在上面,清淨空氣的同時還可以釋放出喜歡的香味,非常好),除了空氣變好以外還飄散著我喜歡的香味>>>大爺此時還沒什麼感覺。
 
直到有一天,我們接完烏咪下課以後開到大橋頭附近去拿我的陶藝作品,路邊有很傳統的攤子是阿公在賣油炸甜甜圈/雙胞胎還有蔥油餅,大爺超級愛吃這些食物,所以拿完作品以後就差遣我買了一張蔥油餅加蛋還有甜甜圈跟雙胞胎在上車食用,好吃歸好吃,但這些東西的味道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一個不小心車上就都會是這種味道殘留,這時候HYD就發揮它的功效了,我直接轉換到紅色的強力清淨模式,大概10分鐘吧,食物的味道幾乎消散無存,這時候鈍鼻子大爺才發現這台真的有用耶,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很多人不是很在乎車上的清潔或者是氣味,但一台乾淨清爽的車子跟一台到處都有垃圾屑屑以及味道的車子,你想坐哪台呢? 我只喜歡乾淨的! 蘇菲覺得車子也是家的延伸,既然知道家裡要用空氣清淨機對身體比較好,那車上怎麼會不需要呢? 
 
對了,這台還有個小貼心的地方就是它的充電插座有一出一入。因為有些車子上的USB插孔可能不夠,所以當HYD插電使用的時候,同時也可以把HYD當成行動電源接上手機或平版的USB替它們充電,很貼心吧!
 
忘了說,其實這個空氣清淨機適合小區域使用,像是車上或者辦公區域。車上我們前面已經說過很多了,辦公區域的話我覺得大家更懂。雖然蘇菲現在閒賦在家,但以前也是精明的OL好嘛! 辦公室人多味道雜,突然想起以前某份工作裡有位男同事每天總是噴灑著濃厚的香水,厚到像打翻香水一樣那麼濃。對好鼻師的我來說,跟他待在同一個區域呼吸根本就是折磨,但,我們管不到別人只好管自己,起碼進入自己小圈圈區域裡,聞到的是乾淨清新的空氣,踏入圈圈瞬間活了過來。有這個煩惱的朋友趕快建立自己的小圈圈吧!
 
小提醒,空氣清淨機中的濾網依使用狀況而定,可以使用6個月~1年,不可以用水清洗,請用吸塵器或者舊牙刷輕刷,而且需要定期換購新濾網喔。然後,精油棉片總共有三個,可以隨時更換點自己喜歡的精油。
 
HYD HEPA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在這裡 >>> https://bit.ly/2GUUDkN
 
HYD HEPA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內有主體*1,充電繩*1以及3個香氛棉片(無味,請滴入喜歡的精油)

2.jpg

香氛棉片就是放在這裡

5.jpg

 

活性碳過濾層

7.jpg

H13 HEPA高效率網

8.jpg

綠燈,低風速

9.jpg

藍燈,中風速

10.jpg

紅燈,高風速(想要快速消除異味就用高風速)

11.jpg

拆組簡單,在車上就可以直接更換香氛棉片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蘇菲的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