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圓人圓圓
 
最近家裡的食物又呈現爆炸的趨勢,還好不需要冰,所以再多也不怕 (只怕胖...)
來來來,看看有那些
A) 小潘鳳凰酥、吳寶春、紅鳳、HAPPY COW、梅乃宿、起士公爵、鬍子國王、高女婿、王師父金月娘
B) 輸不起乾麵、家咖哩、李有福、阿嬤的冰箱、健康紅藜棒、烹石、糖鼎
#AB兩組在同一個連結但是不同賣場喔,連結在這裡 >>> https://bit.ly/3nG9YWG
 
A組 >>> 針對中秋節所推出的禮盒。
◎對我們家來說,小潘根本不是中秋節吃的東西,而是平常就會去買整盒裸裝回來當零食的點心;不過這種人氣商店我想大家都知道,逢年過節就是排隊排隊再排隊,排隊買的到也就算了,通常是排隊還買不到...怕麻煩的我在這種時候真心建議大家就網路訂一訂,雖然價格多一些,但保證有貨,又不用排隊,這樣不是簡單又開心嗎?
20210814_223543.jpg
 
◎寶春的芋見肉鬆禮盒內容蠻簡單的,就是經典肉鬆餅跟經典芋頭酥。芋頭酥選用大甲芋頭製成,裡面包有麻糬以及流沙內陷,不會太甜;肉鬆餅是黑橋牌特製肉鬆,這個肉鬆味道不錯,但是對我來說,這兩款的奶味都有點偏重喔!

14.jpg

15.jpg

16.jpg

◎起士公爵很熟阿,過年已經出現過了。鳳梨費南雪鬆鬆軟軟濕濕潤潤的口感烏咪很喜歡,也是我們家媽媽咖啡廳時間會出現的點心之一。

20210814_222912.jpg

◎鬍子國王也是老朋友,過年也出現過。這次有出長蛋捲禮盒還有新的海苔口味,不過我的最愛還是他們家的花椒以及肉鬆口味~~

17.jpg

▼長蛋捲禮盒,上層是原味奶油口味,下層是新的海苔口味▼

18.jpg

◎梅乃宿的內餡比較偏傳統的白豆沙,雖說是酒月餅,不過酒精含量實在寄低到可以不計,直接當成白豆沙內餡的和果子就好。請搭配茶,切成小塊小塊的享用,是一款香味足又不會太膩的月餅喔!

12.jpg

13.jpg

◎紅鳳鳳梨酥是用金鑽17+麥芽糖為內餡,對於台南出生的螞蟻人長男來說,這款鳳梨酥會讓酸到他掉牙,但是對於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酸味。吃多了甜膩膩的糕點,換個口味也不錯啊!

11.jpg

= = = = = = = = = = = = = = = = = =
B組 >>> 有事沒事家裏就可以囤的好味道。
◎輸不起乾麵,這個麵獲得長男的讚賞。麵本身就是有嚼勁好吃的,但是醬料味道稍微甜一點點,這時候就要加一點內附的辣油包,是痲而不辣的辣油,加入少許可以讓整碗麵的味道變的更有深度,也更加美味。

5.jpg

6.jpg

7.jpg

◎健康紅藜棒,我大愛鹹蛋黃口味! 酥酥香香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當我回過神,一包就見底了。
 
◎阿嬤的冰箱就是寶物多,阿嬤的醬料也是百寶醬。可以單獨當下酒小菜,也可以拿來炒青菜、拌麵創作各式料理,非常好用;復古的包裝也好可愛^^ 記得醬料打開以後要放冰箱喔!

8.jpg

▼這是小魚醬,拿來炒菜好好吃▼

20210725_184129.jpg

◎第一眼看到家咖哩我就愛上他的包裝,立刻跟我窗口說這包裝好好看我喜歡!
家咖哩屬於南洋風味咖哩,所有都有加椰奶,分別有料理包跟罐裝兩種。
料理包就是方便性高,只要加熱倒在飯上就可以食用了,我記得距離現在很遙遠的國小時代都要帶便當,當劉老師沒空煮飯就會讓我們帶料理包跟白飯去學校,我都會覺得很開心,因為料理包比蒸過的隔夜飯好吃阿~~

1.jpg

20210819_163325.jpg

 

咖哩肉燥調理包一盒有四小包,裡面的肉是屬於肉燥那種;板腱牛、黃金豬、鮮蔬還有椰香辣雞一盒有兩包,裡面直接有紅蘿蔔、馬鈴薯以及肉塊,而且都有點小辣,喜歡味道豐富一點的可以煎個荷包蛋、水煮蛋、綠色蔬菜放在上面一起食用。
 
▼甘味肉燥咖哩,是調理包中椰奶味以及辣味最明顯的

3.jpg

▼板腱牛咖哩,裡面有蔬菜塊以及牛肉塊▼

2.jpg

▼黃金豬咖哩,是調理包中椰奶味以及辣味最不明顯的▼

4.jpg

罐裝咖哩是乾咖哩,可以當成醬料來使用! 簡單一點想就是咖哩風味鹹醬,這樣是不是很簡單,料理的方式就很廣了吧! 其中鮮蔬咖哩醬是全素的,茹素的朋友可以安心品嘗。

20210819_163447.jpg

◎糖鼎的茶磚就是方便的產物,一顆磚+一杯水=好喝茶 就是這樣簡單。包裝上都有建議的水量,不過口味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很主觀,要濃要淡自己隨心調整,他講求的其實就是一個方便。
▼happy cow的起司月餅,是三種不同起司組成的"甜"月餅,大爺說味道不錯優▼

19.jpg

20.jpg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之前介紹過的 #豬跳舞 #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 #好好吃無奶的義式冰淇淋塔拉朵 以及老朋友 #易牙居 ,也都有開團喲!

21.jpg

▼我們家兩大一小,這一份酸白菜鍋可以分成兩次吃▼

22.jpg

23.jpg

24.jpg

▼每個冰淇淋都有附上一隻小挖勺,不用另外準備湯匙喔▼

25.jpg

食物一次介紹完畢,連結在這裡 >>> https://bit.ly/3nG9YWG
arrow
arrow

    蘇菲的日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